环境志愿丨韩博士科技课堂志愿活动(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310日上午9点,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准时到达了上访社区服务中心,参加“韩博士”科教公益中国行活动年度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各大高校对“韩博士”科教公益中国行活动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各高校均派出一位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出了“韩博士”活动对小朋友们的启蒙意义和志愿者们自我价值的实现。其中,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是高雨萱同学,她特别提出了发挥环境院专业能动性的观点,以此来使志愿活动的内容更加有丰富性。

 接下来进行的是优秀个人奖和优秀团队奖的颁奖环节,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高雨萱、朱雨萱和陈周琪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的称号,这是他们在“韩博士”科教公益中国行活动中优异表现的见证。

 此外,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获得了优秀团队奖,这是对他们作为一个集体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每一个志愿活动、真诚服务社会的表彰。

 之后“韩博士”理事长黄木水先生发表了总结讲话,讲述了自己创办“韩博士”的科教公益中国行活动的初心,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并描述了自己对未来该活动发展的期望。

 最后,来自各高校的志愿者们和黄理事长进行拍照留念,并齐声喊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理念口号。至此,“韩博士”科教公益中国行活动年度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邢俊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