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公示(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环境学院建议录取名单公示(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考外语听力成绩合格最低线为16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最低线由环境学院划定,面试成绩及格线为120分,以上成绩有一项不符合的均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名单公示后接受考生复议申请,请有异议的考生4月23日下午4点之前与我院联系并提交书面申请。学校拟录取名单待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后公示。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697

电子邮箱:2061951738@qq.com      

邮政编码:210098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水利馆407

 

                                                                     环境学院
                                                         2019年4月22日

环境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公示名单(二).pdf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