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扬帆起航” ——记环境学院2015级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58日上午九点,环境学院2015级大四下学期第一次也是本科阶段最后一次年级大会于闻天馆108顺利召开,大会主讲人是环境学院2015级辅导员王剑老师。

在大会上王剑老师主要从毕业生户口迁移注意事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毕业生档案整理和报送流程,就业计划核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总结,并以往年工作经验提醒大家重要的时间节点,同时希望大家自己对自己负责,注意重要通知,认真填写好每一份材料,确保能顺利毕业。

在提到最近需要大家配合完成的如心理健康月活动,无偿献血,江苏省就业调查时,王剑老师对临近毕业仍积极配合完成各项任务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本科的最后一段时间共同努力,一起为自己的本科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距离本科毕业典礼只剩42天了,毕业相关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因此,在会议的最后,王老师简要总结了参加拍摄毕业照,本科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等相关毕业活动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留下遗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