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可疏忽,谨记安全第一”——记环境学院2015级毕业班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1

201958日上午九点,环境学院2015级大四下学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年级大会于闻天馆108顺利召开。会上由15级年级生活委员钱林皓对毕业班进行了安全教育活动。

在大会上钱林皓主要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求职安全等几大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提醒毕业生要注意在校、离校安全。这几分钟的讲解,不仅仅是对毕业生的告诫和提醒,更满载着对众多毕业生能够安全开心毕业的期望。

在这几大方面中,不少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例如情感纠纷、贵重财物的保管、毕业生住宿问题、签订实习协议等,尽管这些问题历史悠久却仍需要警惕、提防;也有些是时代的浪潮所带来的一些问题,例如网约车、物流托运等。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显得非常接地气,台下毕业班的同学们聆听得十分认真,也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并回顾了很多安全方面的知识。相信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也一定能够安全快乐地度过大学最后一段时光!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