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助学,诚信还款 ——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2

201958日上午,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在闻天馆108顺利举行,本次教育会旨在做好环境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的离校还款工作,理清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相关问题的疑惑,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按时还贷的重要性以及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

会上15级辅导员助理胡佳欣同学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事项,新疆、西藏少数民族毕业生校内贷款还款事项,以及西部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贷款还款中的注意事项和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还款期限内自觉履行还款责任,珍惜自己的信用和良好声誉,坚守诚信的品质。

本次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顺利举行,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对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有了较全面的认识,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这有利于使毕业生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