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律动,活力飞扬 ——环境学院2015级毕业趣味运动会暨毕业篮球赛动员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1

201958日上午,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班趣味运动会暨毕业班篮球赛动员大会在闻天馆108顺利举办。本次动员大会旨在为为大家提供一次放松身心,走向户外的机会,通过在趣味性大于竞技性的比赛中缓解大家因为临近毕业而产生的焦虑和不稳定的情绪,通过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促进大家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并在比赛中展现班级的活力与凝聚力,最终让大家能够以最乐观、最积极、最健康的心态走向社会。

会上15级年级长潘泓哲同学首先针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赛制、比赛具体项目与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而15级环境一班班长刘斯陶则针对毕业篮球赛的赛制、组队方式以及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他们都重点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并充分动员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毕业班趣味运动会暨毕业篮球赛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两个活动的主题与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充分地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为同学们在毕业之际的紧张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