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立项答辩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611日下午230,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的答辩活动在思源楼107成功举办。


 本次答辩邀请到了河海大学团委徐欣宁老师,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王露露老师,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何俊儒老师,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思媛老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宗晓卫老师,河海大学环境学院16级辅导员金意倩老师。

 答辩现场各团队答辩人就自己团队的实践目的、详细方案、预期成果和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充分表现出对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信心与决心。本次答辩涉及了乡镇领导干部生态环境科普行、基层儿童生态环境科普行、保护多样生物,共建美好校园活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调研及知识宣贯等多个主题。各团队走进校园、社区、乡村和家庭,充分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才能和智慧,主要以社区居民,农村妇女、儿童、老人等为对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科普活动,传达环保理念,促进人们养成有益于环境保护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力量和智慧。



 经过各位老师全面而细致的点评以及各团队的精彩展示,各个团队都能对自身项目有更好的规划完善。希望同学们都能充分利用此次实践,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传达环保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发挥水之子的力量和智慧,建设美丽中国。

文字来源:张旭  

图片来源:王程钎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