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617日晚630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小剧场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老师,党委书记笪学军老师,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一平老师,党委副书记曹松祥老师,各专业课老师、班导师及辅导员等。本次活动由2019届环境学院的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们共同策划。典礼开始之前,播放着由各位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为大家带来的毕业祝福视频。


在曹松祥老师的主持下,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

首先,王沛芳院长为大家带来了毕业致辞。在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后,王院长说,19届的毕业生们要告别河海、告别环境学院,到更旷阔的天地去追寻自己的青春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王院长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陪伴大家度过这些青春时光,同时也为即将跨出校园的大家送上祝福和希冀。

最近几年,是环境学院和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努力进步的关键几年。王院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班集体获得的成绩与荣誉,并感谢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

现在,每个同学都有着不同的方向和目标,有人选择国内深造,有人选择出国实现梦想,有人进入国企描绘人生蓝图,有人即将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线。在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王院长借用老子的名言“上善若水”与大家共勉,以水之七善作为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能像水一般,水到渠成。

世间最不忍的是别离,王院长希望过去的成绩能够给予毕业生们永不言弃的信心,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往直前。学院的老师们永远牵挂着大家,也希望同学们常与老师们联络。最后,她由衷地祝福各位同学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随后,笪书记宣读了《环境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的决定》,希望同学们即使踏出校园也不要忘记彼此的情谊。并且,王沛芳院长、笪学军书记、李一平副院长、和曹松祥副书记为各位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之后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代表侯兴同学和2015级给排水二班的本科生代表赵鑫龄同学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表示了对老师的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人远赴重洋继续深造,有人创业实践准备大展宏图......但是我们都不会忘记河海是青春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永远是河海环境人。

最后,毕业生们还为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送上了礼物。虽然包裹里的东西不算贵重,却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

至此,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来源:杨紫瑄、王莹                

图片来源:焦文倩、邢俊、陈泽龙、彭靖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