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建党98周年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环境学院党委组织13名预备党员,在水利馆408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上午10时准时开始,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员焦娇老师出席本次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由王冬生同志主持,仪式第一项为奏《国际歌》,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歌曲的深刻含义在铿锵的歌声中显现,鲜红的党旗简明有力地渲染出庄重的气氛。

 

 仪式第二项是入党宣誓。在主持人王冬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重严肃地进行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之后潘沈阳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交流入党以来的感悟和心得,他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对新时代的党员要求作了诠释,并积极与在场的同志分享,望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共树“治水兴邦”的历史使命:立足当前,激流勇进;放眼未来,开启建功立业新时代。

 最后焦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图:姚冯懿

文:丁豪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