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两位学子助力河海大学辩论队荣获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727日,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最终台湾政治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河海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世新大学代表队和重庆大学代表队分居第三、第四名。




此前,我校分别战胜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世新大学,以538分的复赛最高成绩进入决赛。在27日的决赛中,河海大学对阵台湾政治大学,双方就“青年成才动力来源于责任/梦想”辩题展开辩论。我校外语院三年级周麟、环境院三年级颜璟、法学院二年级徐乐恒和环境院二年级王少伟四名辩手沉着冷静,机智应对,最终获得亚军。同时,环境院王少伟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


历时37天,37次披星戴月,888个小时的全力以赴,辩论队队员在教练金林南老师、往届优秀辩手石鹏飞、胡骏立、徐天宏以及多位辩论队优秀学长姐的认真指导下,对四个辩题反复磨炼,争取做到对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


本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于724日开幕,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牵头联合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和上海、江苏、北京、吉林、重庆、内蒙古六省区市科协与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两岸各有8支大学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清华大学、河海大学、重庆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台湾大学、中兴大学、政治大学、中国文化大学、世新大学、东海大学、中正大学、台湾清华大学。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