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0日下午2点闻天馆108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笪学军书记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工作的部署与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动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此次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展,11月基本结束,历时三个月。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宣读了此次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后,环境院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了录像“向西,向前进”,了解了当年知识分子如何响应国家号召,去西安建设交通大学的伟大事迹,一个个动人故事真实地诠释了“西迁精神”的真谛: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西迁精神”对于今天的知识分子仍有着指引作用,值得我们守护与发扬。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