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5下午2点在水利馆408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大会。

 专题研讨交流会上,笪学军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笪书记要求每个支部把《摘编》学习纳入专题组织生活内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每个党员也必学通过自学的方式通读全篇(学院党委已经给每位党员下发了读本)。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笪书记向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布置了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教育内容以及需要开展的各项教育活动。

会后,班子成员还就每人确定的调研选题、调研提纲以及中层领导班子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和重点推进事项清单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