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加强与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水环境治理战略合作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1012日,河海大学与溧水区人民政府签订水环境治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我院张松贺教授发布了《关于溧水区创建Ⅲ类水的调研报告》。2018年以来,以张松贺教授为主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团队先后编制了《溧水区乌刹桥断面应急达标方案》、《城区河流--护城河的水质提升及生态修复技术方案》,还编制了溧水区12条河流、6座水库的整治方案。

环境学院历来重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主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发挥学科科研优势,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学院先后承担了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大水专项和省部级直接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的重大科研任务等200余项,获得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40余项。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