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贷知识讲座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8晚上630在致用317环境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联合举办了校园贷的知识讲座。


    活动开始,主持人夏新淼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随后,第一位主讲人张庆萌通过一个案例让我们认识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个校园贷的真实案例,从而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性。


    然后,第二位主讲人佘秋玲介绍了校园贷的形式,让同学们对校园贷的套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主讲人还详细介绍了防范校园贷的方法。同学们收获良多随后,第三位主讲人贾宸妍结合案例和自身经历,生动详细述了盗窃的类别对应的防范措施,同学们从中学到很多。


最后,三位主讲人耐心地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在环境院学生会和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警惕性,让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远离校园贷的困扰。

图文来源:兰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