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环境学院迎新晚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终于,在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的期盼中,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这场独一无二的奇妙旅程——河海大学环境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热场节目是由摇滚社布洛芬乐队带来的《白日梦蓝》《冬至》《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乐队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同学的目光。主唱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及团队默契的配合带动了现场的观众,大家纷纷举起荧光棒为他们打call。

  热场之后,主持人对出席晚会的嘉宾进行了简单介绍,2019级环境2班班导师李颖老师和生态1班班导师陈娟老师也上台发言了。两位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晚会的期待,还向同学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此环节结束后,“境情直遂,环看今朝”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2018级给排水1班杨诗瑶对学校及环境院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真正领略到了环境学院实力的强大,也让我们认识到,作为环境院的学生,享有如此优厚的资源,我们应当不负学校重托,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丰富与提升自我。

  香甜的酥油茶,广阔的蓝天,磅礴大气的布达拉宫无不诉说着西藏的美丽;美味的哈密瓜,宝贵的和田玉,宽广博大的塔里木盆地无不体现着新疆的神秘。接下来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藏族和维吾尔族同胞为我们带来的民族舞串烧,感受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他们独具风情的舞姿让同学们如痴如醉。

  正值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的阅兵庆典大家都看得热泪盈眶;正值祖国发展盛期,同学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将爱国之情写作诗歌,朗朗成诵。于是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环工2班的诗朗诵《青春告白祖国》,他们用青春对祖国真挚的告白诉说的是每个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的是所有华夏儿女对中华泱泱大国的祝福。


  欣赏了几个节目之后,为了让大家稍作调整,主持人进行了互动环节——接歌词,规则十分简单,听到音乐后如果知道怎么唱,就马上举手示意工作人员,拿到话筒唱出接下来的部分,奖品就属于这位同学啦。此环节放了《光年之外》《野狼disco》《小半》《水星记》等歌曲,接上歌词的九位同学获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帆布包。
  “每一次对望都相隔遥远,每一个动作都和你重叠。来自世界另一端的邀约,希望你都能看见。”动漫社的这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成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观众的目光被台上小哥哥小姐姐的舞姿成功吸引,疯狂为他们呐喊。


  作为环境学院的孩子,自然要时刻将环境保护铭记心中。于是,给排水一班的同学们以此为主题,依托联播的形式,对一些经典电视剧、电影情节进行了改编,在愉快的氛围中让同学们明白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男生们炫酷的步伐伴随着强烈的节奏,让我们体会到力量之美;女生们曼妙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让我们体会到柔和之美。环科一班的潮男靓女让这两者的碰撞又迸发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用超炫舞蹈再次点燃了今天的晚会。
  贝多芬说:“音乐可以帮助人从世俗的烦恼中解脱出来”;歌德说:“旋律拥有一种使人奋进的力量”。悠扬的旋律蕴含着不同的意蕴,丰富的歌词表达着不同的情感。作为“校园十佳歌手”入选者,许珂君学姐、扎西罗布学长、陈周琪学长和沈雨晗学姐以及2018级文艺部学长王伟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动听的歌曲,让同学们陶醉于音乐的世界,进行心灵的交流。

  在曼妙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晚会的第二篇章。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本场的高潮。在全场同学的呐喊声中,扈雅璐老师和程萌老师抽中了四位幸运儿都收到了非常精美的礼品。
  往事如沙,岁月如歌,那是我们青春的印记。接下来是由环境1班向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十二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他们的演唱下无缝衔接在了一起。场下观众和着旋律打着节拍,挥舞着应援棒,与歌手们一起哼唱。
  接下来是给排水2班带来的配音节目。几位同学纯正的“摸仙堡”口音,让人回想起这个暑假被“游ne娃子”支配的快乐时光。给排水2班的几位同学准备充分,将摸仙堡方言呈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报告厅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震撼的节奏奏响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接下来是环境2班带来的街舞串烧《untitled》。独特的音乐动感十足,帅气的舞步魅力全开。舞者们动作整齐划一,向我们展示了环境二班青春的活力。
  断桥相遇,那是许仙与白蛇情定三生的邂逅。由环工1班带来的小品《白蛇传说》带领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白蛇传说。演员台词设计得幽默诙谐,常常引得台下观众笑作一团,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笑点与梗的新白蛇传说。
  距今,起航周已经结束了将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我们2019级新生体验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我们的助学导师——各位学长学姐们,还有许多话要叮嘱我们这群“小孩儿”。同学听着助学导师们的寄语,兴奋之余又有点伤感。人生从不缺乏伤感的别离,我们的前方,还有更加幸福的未来!
  节目的最后,来自生态1班三十四名同学合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的歌声温柔真挚,做手语的同学熟练自然。在这温暖轻柔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2019级环境院迎新晚会。

  晚会最后,参加晚会的老师和今晚的表演人员、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今夜的快乐,被定格在照片上,也希望能成为所有2019级同学们记忆里的美好。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