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儿勇夺冠,凌云赛场展风采 | 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1025日,恰逢全校师生喜迎河海大学建校104周年之际,在秋日暖阳照耀下,河海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以及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上午800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护卫队彩旗队以及各方阵代表队依次有序入场,他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每个方阵都有自己独具一格的队列形式衣着服饰另一方面,他们也在队列变换中尽情地展现了自己院系的独特魅力。他们用满腔的激情热血充分展示了河海人昂扬向上的风采,诠释了校运会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并寄予了对河海校庆的祝福。


其中,环境学院的队列队员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带着灿烂的笑容缓缓入场。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老师也加入了方阵队列优秀的环境学子们不仅是学术上的精英,也是运动场上的健儿。他们用有条不紊的队列变换展示决心,用拼搏进取的态度诠释时代的体育精神。操场上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因为有你,环境更美。这环境学院的口号,更是环境学院不断奋进的目标。我们坚信朝气蓬勃、团结一心的环境学院也必将在本届校运动会上争创佳绩。


随后校党委书记唐洪武致开幕词,他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大会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各部门、各单位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长期耕耘在体育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此外唐洪武书记还介绍了我校体育运动的优良历史传统,并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提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要求。唐洪武书记还进一步指出,我们要通过运动会,把体育运动的奥林匹克精神、拼搏精神、团队精神与学校的求是创新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体育课程和教学改革,加强体育工作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徐辉校长正式宣布河海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在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一千余名水之子表演了大型团体操《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本次团体操一共分为《乘风破浪》,《我和祖国》,《追梦河海》,《歌唱祖国》四个部分。环境学院共有175人参加,他们不惧辛劳,每天起训练,为这次精彩表演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代表着环境学子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彰显了环境学院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为环境学院增光添彩,是环境学院的骄傲!团体操气势恢宏节奏明快,充分展示了河海学子青春洋溢的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团结奋发的凝聚力和昂扬向上的风采

至此,为期两天的河海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文字来源:兰轩

图片来源:兰轩、陈泽龙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