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儿勇夺冠,凌云赛场展风采 | 环境学院运动会赛事报道系列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5日上午环境院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令人振奋,而下午的赛事更是鼓舞人心。


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毛毛虫竞速。由19级生态一班吕梦琦、谢一诺、洪辉、任嘉豪、阚海铭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比赛前进行了多次训练,配合默契。比赛一开始便取得领先,并毫无争议地摘得桂冠。


接着是女子100米预赛,在本场比赛中,韩清云、杨诗瑶、孙雨辰三位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孙雨辰同学也因其卓越的表现进入决赛。而男子100米初赛中,王子彬和钱昊亮同学表现突出,钱昊亮同学也进入了决赛。


100米是爆发力的比拼,1500米则是耐力的考验。接下来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环境院参赛的三位女生都表现不俗,彭靖童同学更是取得了小组第一、综合第二的优异成绩。


最后进行的是女子4*100m的初赛,杨诗瑶、孙雨辰、李雯玥、叶麦四位同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同时,由王子彬、徐远卓、钱昊亮等四人组成的男子队也十分给力,同样以小组第一的傲人成绩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田径场是运动员的舞台,但比赛绝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下午的比赛中,环境院运动员们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如此,场上的志愿者、看台上的观众,都在竭尽全力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物资与精神支持。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集体,相信这场运动会会因为每一个人的付出而更有意义。

奖牌属于运动员,胜利属于环境院!请大家期待明天的精彩赛事。

文字来源:马梦瑶

图片来源:马梦瑶 陈泽龙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