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儿勇夺冠,凌云赛场展风采|热烈祝贺环境学院喜得桂冠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26日上午,环境院选手们愈战愈勇,在舒爽的秋风中奋勇向前,屡创佳绩,体现了环境学院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和极高的竞技水平。

在秋日微凉的早晨,沐浴着温柔和煦的阳光,有趣的时代列车比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搭住前方伙伴的肩膀,在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迈开步伐,奔跑向前。伴随着环境院同学们声势浩大的加油助威声和击鼓声,默契十足的环境队向着终点冲刺。热热闹闹的比赛仿佛一股暖流,在微凉的秋日里激发了每一个同学的热情,也正式拉开了今日比赛的序幕。


在同时进行的田赛中,环境院选手表现出色。那矫健的身姿奋起一跃,吴嘉刘洋分别勇夺男子跳远的第二和第三名。


一旁的铅球比赛中,当铅球从窦溱瑀同学的手中抛出,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曲线,第三名的奖牌便又被环境院选手收入囊中。

女子跳高比赛中,环境院的孙雨辰、周德贝、王瓶瓶腾空一跃,最终孙雨辰同学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紧张刺激的女子男子100米决赛先后开始。男子100米中,钱昊亮同学奋力奔跑,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孙雨辰同学也获得了女子100米的第七名。


接下来的800米决赛中,环境院的彭靖童、徐子笑、次占桑姆、焦奕木、汪远驰不惧800米的长途和秋日的凉风,跑出了自己的态度和温度。最终,他们分别获得女子第二、第五、第八,男子第二、第四的傲人成绩。


紧随其后的,是引发全场沸腾的女子4X100米接力赛。叶麦、孙雨辰、李雯玥、杨诗瑶默契配合,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男子4X100米也同样势不可挡,王子彬、钱昊亮、许远卓、武玉璞经过多次训练,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运动会也只剩下最后半天了。首先开始的是60*16团体接力赛。60米的距离,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爆发力。枪声一响,环境学院曹松祥书记便如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并取得了领先。最后在曹书记和参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环境院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的是男子三级跳远决赛,环境院温尚儒、高俊豪、苏百恩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轻捷的身影。最后,苏百恩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紧随其后的是男子跳高决赛,宋吉哲、许远卓、刘洋矫健的背影在运动场上焕发出青春的光彩。虽然没能进入学校前几名,但他们比赛的精神值得我们的肯定。


在赛场的另一边进行的是如火如荼的女子铅球决赛。白沅禾、宁倩、张雨欣她们用挥舞着力量的手臂,展现出了自己永不服输的精神。最后,张雨欣宁倩同学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同时,徐博文、王颖洁、韩清云进入了女子跳远决赛。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他们的身上体现了出来。韩清云同学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在同学们的期盼下,两人三足赛终于拉开了序幕。两人三足极大地考验了参赛者们的默契程度与协调性。但四位同学的并没有被脚上的那根带子所束缚住,他们步如闪电,健步如飞。最终,曾光曙、杨盛景同学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良好成绩。


随后进行的是令人瞩目的男子3000米比赛。三千米的距离可不是一段简单的路程。李一昕、洪辉、崔芳源三名同学不畏惧全身酸痛与体力不支的艰苦,用他们惊人的毅力向观众们展现出自己坚强的青春风采。

接着是女子4X200米决赛。200米虽然不长,但考验着是同学们的爆发力与默契。叶麦、孙雨辰、李雯玥、李奕璇四位女生通过她们良好的配合与飞速的步伐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4X400男子接力在最后压轴出场。许远卓、汪远驰、李鹏辉、焦奕木四位男生经过了他们前期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非人般的速度与默契,获得了小组第一全校第二的好成绩。

在欢呼声中,河海大学第五十五届校运会顺利结束。在运动员的拼搏和努力下,也在后勤人员的付出和支持下,环境学院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带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强健身体,磨练意志,发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的精神,为环境院再创辉煌。


图片来源:丁忆霏、马梦瑶、

王召莉、焦子禹、李扬

文字来源:李扬、丁忆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