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1024晚上630,亚伯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在致用楼11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级的学生。


活动开始,周菁菁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赠送了精美的礼品给同学们。随后周老师从学校历史和学校风景两方面介绍了亚伯这所百年老校。然后,周老师还介绍了亚伯大学的知名校友,其中包括查尔斯王子。


接下来,周老师邀请参加过亚伯大学夏令营项目的蒋学姐分享了在亚伯学习、生活的体验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一些经验。蒋学姐生动详细的描述让同学们对亚伯大学充满了向往之情。


随后,周老师从深造读研的角度详细介绍亚伯大学的优势。周老师还指出,同学们在亚伯大学学习不仅能增长学识,还能学会学习的方法,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此外,周老师还分享了一个学长的案例,让大家对亚伯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热烈地提出问题,周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仍然存在的疑惑。


最后,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讲座让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同学更深入透彻地了解了亚伯大学,也给他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另外一种方向。


图文来源:兰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