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环境学院选拔答辩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112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选拔答辩活动在校本部水利馆402

本次答辩共有9支队伍参加,其申报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公益创业、商业制造等多个类别。

9支队伍分别是:王澳同学负责的南京山临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张磊博同学负责的新农元公益创业团队;金婧婷同学负责的山东蓝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吴建宇同学负责的禹智团队;董锦云同学负责的向阳而生超越一切队;袁炘玥同学负责的南京市益久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团队;张广涵同学负责的净水“膜”法师团队;贾丽晴同学负责的南京云检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佘雨薇同学负责的建筑中水资源化小队。(以答辩顺序排序)

本次选拔答辩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在PPT展示环节,9组参赛选手围绕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具体清晰地介绍了项目情况,充分展示了项目特色及已有地专利成果。



王澳同学答辩

评委朱乔老师根据第一组王澳同学的答辩指出:公益组不以盈利为目的,要考虑可持续性。对于有较好技术支持的项目,建议申报商业组。此外,还提出答辩PPT不要有动画效果,不要花哨。

吴建宇同学答辩

在第四组吴建宇同学答辩后,朱老师指出:组比较符合创意组的要求,但要注意自己与别人相比的优势在哪里,以及其应用情况(比如处理了多少污水,有什么成效)。此外,要在PPT中展示自己的设备,不要用别人已有设备的照片。

袁炘玥同学答辩

根据第六组申报情况,朱老师提出:初创组要注重公司的营业情况,突出营业额。

本次互联网+答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项目的特色,也在与评委朱乔老师、曾莉老师的互动交流中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项目后期的改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来源:徐奕奕、姚晨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