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八届“桨声灯影”船模沙盘大赛决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1123日晚上6:30,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第八届“桨声灯影”船模沙盘大赛决赛于博学楼B208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如斯老师、2019级辅导员程萌老师作为嘉宾。


  本次比赛的流程:每个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每位代表都会有五分钟的时间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小组代表负责向评委展示组作品并回答各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由曹书记公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评委根据主题、环保、灯光效果、创意、外观、PPT展示与细致程度七个方面来进行综合评分。其中,灯光效果所占的比重最大,细致程度占比最小。


  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分为两部分,分别由七支船模队伍与十二支沙盘队伍组成。

各式各样的材料和大胆的想法再加上纯手工制作,别致的作品在绚丽的灯光下展现出同学们非凡的创造力同时,参赛作品都体现了一定的新意,答辩同学在台上言明自己的设计思路并展示自己作品的创新之处,同时也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获奖的队伍为:

船模组:一等奖:黑珍珠号 二等奖:南渎、光鸣号 地造波光 三等奖:蓝图号

沙盘组:一等奖:一蓑烟雨任徽州、天池 二等奖:水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绿地,海绵之城、         

时代列车

三等奖:幻影轮回、幽栖野人家、池映光影


本次比赛通过制作灯光、船模以及沙盘作品,合理地利用环保材料,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让大家感受到艺术与科技的力量。同时,此次比赛也让更多的同学开拓创新精神,增强动手能力,并在比赛中更好的传递出环保意识,展现环境院学子们的风采。



图片来源:丁忆霏、李扬

文字来源:李扬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