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之音,境等你来”好声音第四季初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1122晚上630,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环海之音,境等你来”好声音第四季初赛在思源楼二楼举行。


比赛规则

  每名选手准备60s-90s曲目,清唱或自带伴奏演唱,竞演结束后,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和舞台魅力,学生导师凭个人意愿和心动指数,决定是否向选手发出邀请函加入自己的队伍。如有一名学生导师发出邀请,则选手成功加入导师战队;若有多名学生导师都有邀请意愿,则进入抢人环节,选手反选学生导师,决定加入哪位学生导师的战队;若暂时无学生导师选择,则进入待定。所有选手竞演结束后,若学生导师战队人数未达标准,则进入救人环节。战队名额少的学生导师选择是否从待定选手中救回选手。除此之外,场下观看的未报名的同学若想要加入某位学生导师的战队中也可以现场进行清唱,由学生导师选择是否加入自己的战队。最终加入四位学生师队伍的选手获得进入复赛的机会。


选手风采

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钱昊亮的一曲《理想三旬》深情款款,顾傲然清唱的《七月上》清澈悠扬,杨煊的《消愁》忧郁纯净,徐子笑的《水星记》空灵澄澈……

在激烈的学生导师选择和选手反选的环节之后,选手们分别进入了心仪的学生导师战队。敬请期待


环海之音,境等你来”好声音下一场比赛。


布布嘉战队

导师:吴嘉 扎西罗布

学员:张泰 钱浩亮 何岩致 秦硕 张又嘉


国足能赢战队

导师:于江茗 李卓芫

学员:刘智琦 郝子纪 杨煊 蒋凝


真的很战队

导师:沈雨晗

学员:汪远驰 鲍星辰 常晓寒 梅方通 张良憬


呲牙战队

导师:许珂君

学员:徐子笑 顾傲然 刘坤宁 乔宇豪 王子彬 周雪彤


图文来源 丁忆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