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论期末复习讲座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1124日下午300,由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概率论期末复习讲座在致用楼101准时举行。

  本次概率论讲座,环境院有幸邀请到教学经验丰富的朱永忠教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更系统有效地开展期末复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概率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主要知识点回顾和典型例题讲解。朱教授简单介绍了备考复习的辅助资料后便带领着同学们开始回顾本学期学习的知识点。朱教授将每个知识点按章节进行划分,快捷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将重点知识梳理了一遍。

  在将主要知识点都梳理了一遍后,朱教授结合知识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多道典型例题。这些例题都是来自往年考试的真题,知识点覆盖面较广。朱教授在讲解例题的过程中,再次强调题目考查的知识点,使同学们能更透彻地理解相关知识,并更熟练地运用到解题过程中。

  本次概率论讲座,朱教授带领同学们查漏补缺,并进一步进行拓展讲解,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展有效地复习计划,并在期末考试取得佳绩。


图文来源:彭靖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