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You 你为伴,Young帆远航”中外研究生文化交流晚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7

    中外研究生手牵手,展现青春华彩;世界友谊心连心,共谱盛世赞歌。123日晚,2019年度“You你为伴,Young帆远航”中外研究生文化交流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在校研究生以及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个人魅力的舞台,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温馨校园环境。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节目吧!

节目单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晚会的精彩内容!

01

开场舞:《Friday Party


表演者:蓝藻街舞社


    热情洋溢的姿态,灵动而富有力量的舞蹈,蓝藻街舞社一出场就将全场的气氛点燃了起来,她们有无限的活力,有坚定的目标和态度,有青春该有的肆意张狂样子!

02

歌曲:《北平》

表演者:赵帅


  赵帅同学的出场造型极具个人风格,而与造型反差极大的独特唱法,在歌声冲破喉咙的瞬间让人为之一振,这是歌者自己的态度,是他对自己青春的独特诠释。

03

笛子演奏:《鄂尔多斯的春天》

表演者:刘星辰

  极目青天日渐高,玉龙盘曲自逍遥;无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霄。草原的苍茫和赶马人的逍遥,就如同我们恣意的青春一样让人欲罢不能。



04

街舞:《Gogobebe

表演者:姜玲玲


  姜玲玲的街舞表演不同于开场舞的火热激情,更展现了舞者自由的律动,每一个动作的衔接,每一个节拍的配合,每一个舞步的挪移都自有一番味道。


05

歌曲:《Ore Neel Doria

表演者:Engr.M.H.Shalehy

  Engr.M.H.Shalehy的歌声就像是从潘多拉的魔法盒中流泄出来的,音符交织着神秘、优雅、飘渺,性感,化成魔咒,唤醒了我们沉睡的听觉。

06

双截棍表演《踏平山海》

表演者:双节棍社


  双截棍社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时而轻盈如燕,挥棍而起,时而灿如闪电,火光纷崩,双截棍在他们的手中仿佛拥有了生命,游龙穿梭,行走四身,让我们的心也随之舞动。

07

诗歌朗诵:《In the time of Fever&A Forest

表演者:查卡


  查卡富有感情的表演,让人觉得他并不是在朗诵,而是在讲故事,将细致温暖的情愫用温柔的嗓音娓娓道来。

08

歌曲:《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表演者:纪晴晴


  纪晴晴的表演让人心醉,简简单单的旋律,就让回忆涌上心头,那些属于青春的、单纯的爱恋,才是最美好的。

09

吉他:《Colorful+ Shape of you

表演者:Alexander Floyd


   他们以悠扬的吉他声、充满磁性和极具表现力的唱腔,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

10

舞蹈:《扇舞》

表演者:李娜


  舞蹈与绸扇的完美结合,李娜的舞扇让人眼前一亮,她的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舞步就像是用脚步去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这首诗。

11

歌曲:《My Own Country

表演者:Issam


  My Own Country,朴素的话语,却有着感染人心的力量,缓缓的低唱沁出深深的情感。

12

T-show: Eaint Mon Khine


  服饰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文化,在走秀节目中留学生们纷纷身着自己民族的传统服饰,向我们展示各民族独特的礼仪文化。

  此外,现场抽奖和听歌识曲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台下的观众积极参与到了晚会中来,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在校研究生和留学生踊跃参与了本次的活动,在这里,他们不仅展示了自我才华,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也展现出研究生积极活跃的精神面貌和各民族深厚的情谊。在河海这个崭新的天地,我遇见了有趣的你,可爱的你,在中外文化的碰撞中,我结识了友好的你,多才的你。感谢青春有你相伴,让我们同心协力扬帆远航!




图文来源:骆玉叶

编辑:章翔宇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