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美育课堂之礼仪讲堂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9

  20191219日晚六点半,美育课堂礼仪讲堂开启了首次课程,主讲老师是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诗宇老师。


1 陈老师作为主讲老师教授礼仪课程


陈老师首先为大家讲授的是“无领导小组”的相关内容,旨在帮助各位同学顺利通过今后的各类面试。


图二 无领导小组相关内容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陈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无领导小组的礼仪、分类、规则等,让同学们了解整个讨论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陈老师为大家讲解规则


活动正式开始时,陈老师将准备好的题目发放给同学们,给了同学们5分钟的准备时间。此次采用的题目是无领导小组中最典型的题目类型——海上救援。



 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思考后,大家进入了激烈的讨论阶段。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讨论做了总结,指出了每位同学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也再次强调了无领导小组的技巧,并通过投票选出了本次讨论的优胜者。

在本次礼仪讲堂中,同学们在陈老师的讲授中更好地了解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规则与应试技巧,更在实践中发现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意义与价值。下次课程,陈老师还会对其他方面的礼仪技巧进行讲述,相信大家一定会收获颇丰!


图文来源:张雅宁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