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林涛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我校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在全校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学生提名、PU平台联名推荐、资格审核、学生线上投票产生了十名“我最喜爱的老师”。我院林涛老师获得全院41个班级集体推荐,最终获得了河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这一称号。在此向林涛老师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也代表环境学院全体师生表达对林涛老师深深的敬意。
    20191231日晚2000,河海大学2020“河你一起嗨”跨年晚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晚会过程中进行了河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颁奖典礼。林涛老师也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1 林涛院长获奖现场



2 徐辉校长和唐洪武书记为10位“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在工作时,林涛老师尊崇立德树人在担任06级、08级、10级、1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班导师、市政工程系主任、院长助理,环境学院副院长期间,探索出了“强基础、重实践、善创新”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指导了大批本科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作品竞赛等,获得过科技创新竞赛奖项15项,科技竞赛一等奖10项,坚持“本---博后”一体化培养模式,每年指导本科生8名,硕士研究生42名,博士研究生6名,指导的学生获得了大量的荣誉称号,包括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三等奖、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最佳论文铜奖、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江苏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团队、各层次国家奖学金等我们环境学院培养了大批的复合型人才。
    在教学林涛老师因材施教关爱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三尺讲台林涛老师教书育人,乐在其中,并以自身实际行动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深受学生广泛爱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学生们心中,林涛老师的课堂生动活泼,受益匪浅,林涛老师课下和善可亲,有问必答,印证了这句“我最喜爱的老师”。
    正如林涛老师的任教格言所说“努力点燃学生智慧火花,使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正是有了林涛老师这样因材施教立德树人、不求回报的老师典范,才培养出环境学院无数的优秀学子 育才如林,河海观涛,因为有你,环境更美。林涛老师育才,学生成才,如此我们环境学院才会越来越好。


                                                                 
 图文来源:陈诗宇  金意倩  丁忆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