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个专业入选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双双入选。本次我校共申报15个专业,其中13个专业入选。
   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四新”建设、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自2019年4月启动,将在三年内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和一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将抓住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竞争实力。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