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2020年1月11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曹松祥副书记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笪学军书记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收获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展,2020年1月结束,历时五个月,学院党委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做到了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使学院主题教育成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导航工程,成为夯实学院党的建设的强基工程,成为学院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学院全面快速发展的助推工程。

今后,学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并坚持将其全面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实干苦干的新成绩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师生的高度负责,体现环境学院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与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