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630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主持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教授在会上为全体教职工做专题讲座。王院士首先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双一流”学科的申报过程,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王院士指出要结合国家形势,以解决国家重大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最后,王院士还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给出建议,提出要聚焦研究方向,把准时代脉搏,将研究内容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统筹考虑。

院长王沛芳教授针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笪学军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作等提出要求。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学院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暑假期间以及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