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学校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我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

材料提交与审核确认

1.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营员,需提供以下材料请按照顺序扫描成PDF文件,汇总生成一个压缩包,命名方式:申请专业_申请人姓名_夏令营申请材料.ZIP,具体提交方式参见报名系统

1)“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1份;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

3)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IELTS/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1份。

6河海大学诚信网络远程考核承诺书(请入围者于7月12日中午12时前提交至206195738@qq.com邮箱)

2.我校研究生院对申请者提交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后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预计将于7月上旬结束,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实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状态。请所有入围者于712日中午12时前,在报名系统中点击确认参加。

二、考核内容及复试方式

1.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每生面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2.考核成绩为百分制,其中外语水平占25%X),学术能力占55%Y);综合素质占20%Z)。总成绩=X+Y+Z

三、申请直博生考核

申请直博生参加学院学科专业考核参照博士选拔要求。

四、活动具体安排

接收校内和校外营员综合考核一起进行,分专业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内容

备注

1

712日下午200

入营报到,接收活动资料

线上

2

713日下午200

开幕式(学院)

腾讯会议ID:

847118384

3

713日下午230

院系、专业、导师介绍,校园文化特色介绍

4

714

专家学术讲座

腾讯会议ID:

333546854

5

7月14日

教授名师线上交流

6

715日上午900开始

学科考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五、其他

1.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学校和环境学院官方通知。

2.任何人员和机构(学校授权除外)不得对考核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传播考核内容,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联系方式:025-83786697     张老师

 

                                               

附件1: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

附件2:河海大学诚信网络远程考核承诺书

附件3:网络远程考核指南

附件4:河海大学网络远程面试平台营员操作说明

 

 

                                                                   环境学院

                                             202079

 附件1: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docx附件2:河海大学诚信网络远程考核承诺书.doc附件3:网络远程考核指南.docx附件4:河海大学网络远程面试平台营员操作说明.pdf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