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一)|我们的缘分从这里开始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7日上午8:00,环境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已在江宁校区南门、六舍、八舍以及文体中心服务点准备物资。现场准备了环境院即将发放给新生的防疫物资、除霉剂以及定制可乐,期望新生感受到来自环境院大家庭的体贴与温暖。

(南门:志愿者为鞥发放物资)

下午1:00,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金意倩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铮老师,2019级辅导员扈雅璐老师、程萌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相应服务点准备迎接新生。从江宁校区南门到宿舍,新生全程都有由环境院安排的志愿者陪伴。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新生运输行李并且细致地引导他们住宿报到。

(宿舍: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从下午2:00开始,有新生陆陆续续来到文体中心报到。几位辅导员老师和在场志愿者及时对报到新生进行引导,并对他们存在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在场志愿者也耐心地向新生讲解注册事项,为他们审核材料、核对信息、发放物资等。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也与在场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并且对新生表示了最诚挚的关心与祝贺。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金意倩老师

2020级辅导员杨铮老师

2019级辅导员扈雅璐老师

2019级辅导员程萌老师


考虑到一部分新生会在晚上入校,环境学院还安排了志愿者在南门及新生宿舍继续迎接新生,确保每位新生入学安全、便捷,充分展示出环境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关爱。

今天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虽然志愿者都非常疲倦,但每位志愿者都是幸福的。新生迎接工作不仅保证了2020级学子入学和报到的顺利进行,更展现出环境学子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来源:马梦瑶、王召莉
图片来源:焦子禹
编辑:阚海铭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