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团学组织之学生会——我们有灿烂如火的眺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4


新生A:兄弟!我要去环境学院学生会!不管你去不去我都要去,那是我梦想的地方!


新生B:你为什么非要去那里?


新生A:因为环境学院学生会学长人帅个高!学姐人美歌甜!活动丰富多彩!锻炼机会众多!给我家一般的感觉!


新生B:那还等什么!

在哪里报名!快带我去!


环境学院学生会



铛铛铛!欢迎来到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


我们有负责举办环境学院迎新晚会、环境好声音比赛,特别热爱搞事情的文艺部,也有举办环境院篮球赛、定向越野大赛的超级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体育部!以及我们不仅超级会拉赞助,还特别热心帮忙各个部门的暖心小天使外联部,还有我们举办各种高数讲座、大物讲座以及考前暖心送复习,平时温柔送学时的学习部,我们更有负责举办宿舍互访,宿舍风采大赛的知心生活权益部ԅ¯ԅ)。环境学院学生会众多部门,你要pick哪一个?欢迎来戳!!!!


1.体育部


你以为体育部是一群擅长体育运动的人聚集的地方吗?不,你错了,体育部召集的,永远是对举办体育活动热情满满的心!


在这里你将参与组织安排各类校级院级精彩的体育活动:环境杯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十月校运动会、排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夜跑打卡等都是我们的主场;体验不同的身份和角色:球队的领队、裁判、计分员,活动的负责人、小组长、物资采购者…都会带给你完全不同的骄傲体验;coming with new ideas:母亲节感恩活动、球衣设计活动...(!其他有趣的新活动等你来创造!)


体育部的宗旨是快乐至上,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将运动的快乐与激情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阳光体育照进每个人的生命,让每个人的大学生活因为有了我们而变得不同。


(当然作为全院离体育荣誉最近的人,也享受着这份独一无二的骄傲与激情!)


你可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来这里,施展拳脚,收获同好。


你可以是充满热情的活动爱好者,来这里,指点江山,挥洒热爱。


云里风里海里雨里,体育部报名表在等你!


2.外联部

何为外联?

外联是学校与社会沟通的重要桥梁!

就这?

远非如此!



在这里,跨院,跨校交流都是家常便饭,和商家拉赞助,写策划都是必备技能。部门会议期间,你也能学习到专业的开会规则。


在这里,每个成员的个性和技能都能大放异彩,各种各样的活动能极大地提高你的社交和组织策划能力。


来外联之前,也许你只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大一新生,然而当一年之后,再次驻足回眸之时,你已是一个满腹经纶的社会精英!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大学生活局限在这方寸之内,那外联必是为你私人定制的黄金舞台!


3.生活权益部



我们的生活权益部是学生会唯一一个名字为五个字的部门。不仅他的名字很特别,活动也很特别哦!


生活权益部最特别的当然就是宿舍互访啦。大家是不是一直都很好奇异性的宿舍是怎么装饰的呢?我们生活权益部将承办这个活动,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走进别人的宿舍,感受不一样的宿舍氛围!


提到生活权益部,那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各式各样的讲座了呀,很多新生入学后会遇到各种诈骗事件,这时维护正义与和平的生活权益部又出现了!届时我们会邀请专业人士从法律角度进行消费者权益讲座,鼓励大家拿起法律小武器!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偶尔举办一些趣味知识小竞赛,让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快乐健康!


最后,我们部门还负责青年之声的线上活动,用QQ公众号帮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问题,是大家的贴心小棉袄。


我们就是如超人般乐于助人的宇宙最棒的生!活!权!益!部!亲不要再犹豫了,快点加入到我们生活部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共聚生活权益部,一起快乐分享吧!(呐喊)


4.学习部


叮咚~20级的小可爱们,你已经心动学习部超过两分钟了,不可以撤回!


确认过眼神,是属于学习部的靓仔!


学习部,是致力于提高大家学习的部门。我们高调承包高数讲座、四六级讲座等一系列学习经验讲座。为同学们的学习而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坚信,有学习部,就没有挂科的世界!有学习部,就是走向学霸之路的第一步!从一次次举办讲座的历练中,你收获的不仅仅会是知识,还会是更加宝贵的工作经验和综合能力。


学习部只有学习讲座?


nonono,我们还致力于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趣有料有内涵的活动。我们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生杯”辩论赛,不仅可以让你近距离感受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场思想火花的碰撞,唇枪舌剑,口灿莲花,激荡碰撞,思维飞扬;更有机会让你近距离接触河海辩坛中赫赫有名的大佬们,是不是很心动呀~


在学习部暖暖(划重点)小窝中,除了日常工作外,只要你想,我们随时可以相约图书馆,进行阶段性学习互助;也随时可以约火锅奶茶,相约志愿活动,在学习部这个温馨家庭里,更多惊喜,等你亲自来发掘。有你的到来,学!习!部!会!越!来!越!好!(期待)


5.文艺部


这里是创造校园明星的梦工厂,是汇聚千千目光的大舞台,是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我的第一阵地。

没错!这就是为了校园生活中最斑斓的那一抹色彩而存在的文艺部



部门的主要职责为组织策划晚会,如: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告别江宁晚会。在这里,我们一起筹备灯光音响,一起布置舞台,一起审核节目,在工作中感受文艺的魅力。


文艺部是一个团结向上,勇于担当,精于实践的战斗团,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奉献精彩,服务同学!


文艺部更是一个和睦友爱,相互支持,同舟共进的大家庭,我们在这里收获感动,收获朋友,收获成长!

只要你有一颗热爱文艺的心,只要你真诚的希望和集体一起成长,

文艺部诚挚地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以真诚相邀,愿能与你精彩共进!


以上就是环境院四大组织之一学生会的介绍

找到你心仪的部门了吗

赶快行动吧!




图文来源:环境院学生会

编辑:章翔宇

审核:王莹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