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启航周——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915日,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院长王沛芳,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副院长林涛、李一平、王华和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出席典礼。院长助理、系主任、2020级班导师、院办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和2020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超院士出席开学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沛芳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接着从学院历史发展、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激励同学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学院当前正处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和学院并肩前行的这段岁月,注定会是同学们超越平凡、创造卓越的征程。王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文化活动。激励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胸怀天下,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本科生活,在青春的道路上镌刻下环境人奋斗的印迹。

王沛芳院长发表讲话

班导师代表张焕军老师在发言中希望2020级新生能从明确自己的职责、培养各方面能力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三方面思考自己的未来之路,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培养创造力,在平衡学业与人际关系的同时不要忘了时常联系家人,做一名优秀的河海人、水之子。

班导师代表张焕军老师发言

来自环境工程专业的龚怡宁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以自己儿时的环保梦和自己在启航周的经历勉励同学们不负大学生肩上的责任,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在学习和生活中攻坚克难,逐梦河海。

新生代表龚怡宁同学发言

                在典礼上,学院还为2020级本科生8个班级的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院领导为班导师颁发证书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环境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将会带着老师的期望,斗志昂扬地迎接挑战,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






文字来源:王昕、马明睿

图片来源:刘逸凡、焦子禹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