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923日,为巩固社会实践工作成果,总结推广社会实践工作经验,选树先进典型,环境学院于致高楼开展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环境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金意倩老师、2019级辅导员扈雅璐老师、程萌老师作为评委。


优秀团队答辩

参加本次优秀团队答辩的共有8支队伍,他们分别围绕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千乡万村、青春战疫和乡村振兴几个主题展开社会实践。

本次答辩分为汇报展示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在汇报展示环节,答辩人通过PPT讲述各自团队的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以及实践意义等多个方面;在互动提问环节,三位评委老师就总结汇报材料、实践课题意义及反响等方面展开提问,同时还敏锐地指出了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及材料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改进建议。


先进个人答辩

参与此次先进个人答辩的共有14人,他们在假期中以个人形式或以团队形式参与了社会实践。其中,未能到达答辩现场的同学以视频的形式参与此次答辩。

在答辩期间,答辩人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和个人感想等方面,对自己的实践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评委老师们就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展开提问,并对PPT展示和答辩过程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至此,本次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答辩圆满结束。评委老师们不仅关注实践内容,也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全面考核。他们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答辩技巧,为同学们日后的答辩及项目研究提供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图文来源:王召莉

编辑:章翔宇

审核:林丽芳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