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组织骨干座谈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3-12

37日,我院开展学生组织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沛芳、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王沛芳对学生组织骨干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她指出,学生组织骨干是学院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学生代表,需要以身作则,起到引领与示范作用。为此,她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提升学习成绩,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发挥学生骨干榜样的示范作用;二要关注国家发展大势,紧跟国家前进脚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举办接地气、跟时代的学生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在实践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环境人!

会上,针对组织内部建设、三校区学生组织构架联动、未来学生工作展望等内容,各学生组织依次进行汇报,并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各年级辅导员就年级活动开展需求与学生组织进行交流和对接,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此次座谈会,各学生组织深入开展交流,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活动的开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今后我院团学组织将在院党委的坚定领导下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戮力前行,笃实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环境学子的青春和力量。



图文来源:楼逸清 林肯

编辑:刘语涵  李志丹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