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3-18

2024316日,环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水利馆301胜利召开,环境学院党委10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党代会全体会议由李一平院长主持。

学校指导学院党委换届选举调研指导组成员、河海大学工会主席浦玲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全程监督和指导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沛芳同志代表环境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为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环境学院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强调全院师生要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在积极实践环境学院“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进程中,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同志主持了两次大会主席团会议,并作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中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新一届的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分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