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4-02

322日,李一平院长、倪利晓教授带队先后走访武汉圣禹智慧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一念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在武汉圣禹集团,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智慧排水维运中心,实地观测清污分流为核心的水环境综合治理系统,并详细了解集团产业整体优势与资源。

在武汉三阳中心,团队与长江委水文局水质监测中心、三峡梯调水研所结合专业开展交流。了解目前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计划,研讨高校人才培养的重点方向。企业表示,当前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共育模式。

在一念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李一平院长与负责人围绕环境技术研发与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搭建更好服务平台提供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联系,全面深刻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发掘了更多岗位资源,为学生实习与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切实推进了校企合作、互助共赢。




图文来源:陈诗宇 陆婷婷

编辑:李智炫 李志丹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