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李一平院长、黄靖宇老师带队赴华设设计集团和中国中车集团进行深入交流,联系企业紧密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华设设计集团和中国中车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李一平院长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开辟了新的途径。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陈诗宇 毛雅桐

编辑:向邵伟 陈籽馨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