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48日,我院王超院士,党委书记王沛芳、副院长陈娟,专任教师胡斌、倪凌峰等一行赴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黄卫良、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处长陈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围绕太湖流域管理局和环境学院在长三角区域水安全保障中的核心作用、国家水网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供需对接、合作共赢。

环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重点行业,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合作路径。学院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落实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编辑:向邵伟 王硕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