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同窗谊,聚一生同学情——97级水环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0-09

102日,在庆祝祖国72岁华诞后一天,河海大学迎来了97级水环(原水文水资源及环境学院)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来自97级环工、给排水以及水质专业的校友齐聚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

校友们从全国各地汇聚金陵,久别重逢,再次看到彼此的笑脸,内心无比温暖。回到阔别20年的母校,操场、食堂,每一处场景都存放着当年的记忆。

环工、给排水、水质专业校友们在水利馆301会议室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领导和曾经授课的几位老师代表。院长王沛芳致欢迎辞,对校友们毕业后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之后97级同学代表、副院长李一平为大家介绍了环境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授课教师代表陈元芳老师、束龙仓老师、蔡新老师、操家顺老师、冯骞老师、辅导员刘平雷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下和线上的互动交流。校友们分享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深切地感谢。

返校期间,本届97级校友还为母校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景观树林。同学们在景观树上悬挂了祈福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校友们表示,能用捐赠树木的方式助力学校校园建设,为母校绿化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倍感自豪。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