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7-09-07

陈娟,女,1984年8月出生,山东聊城人,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就职于环境工程系、水资源保护与生态修复研究所。2012年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植物学专业,同年进入厦门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13年在“香江学者”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下于香港城市大学生物与化学系开展研究工作。主要从事环境微生物、水环境污染与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工作,重点关注河流、湖泊、湿地等水域生态系统中生源物质循环过程及微生物调控机制、污染物输入对水域生态系统的影响、水域生态系统的生物修复策略及分子机制。现为国际水协会、国际水协会中国青年委员会、香港学者协会会员。目前已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Environmental Pollution、Plant and Soil等杂志发表SCI论文50余篇,第一作者SCI论文18篇,申请获得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香江学者”计划科研基金等项目的支持。

电子邮箱:chenjuanmn@hhu.edu.cn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