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7-09-07

郭勇,1975年出生, 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籍贯安徽,现任环境工程系主任。

1996年毕业于昌吉师范学院,同年到新疆哈密巴里坤中学任教,2005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新疆大学硕士学位和南京大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0年在南京大学环境材料与可再生能源中心做博士后,2010年至2012年在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膜中心做博士后,2012年回国后在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做副研究员(专职科研岗),2014年入职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环工系。现在主要从事新型可见光响应光催化材料、气凝胶吸附材料和秸秆、底泥等固废物资源化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工作。目前,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类项目1项,并参与国家重大研究计 (91647206,径流变化下雅鲁藏布江生源物质迁移转化过程及微生物作用机制)1项。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38篇(影响因子8.0以上的三篇,影响因子6.0以上的一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目前已开设的课程有《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留学生课程,英文)和《地下水污染与防治》。

电子邮箱:guoyong@hhu.edu.cn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