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彭世彰——记环境学院12、13级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0

2014年3月20日环境学院12、13级党支部在致用楼进行了学习彭世彰先进事迹党日活动。出席本活动的有12级导员王剑老师以及12、13级的党员与预备党员。

首先由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俞洋致开场词,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大概流程。活动第一项,是对上学期选出的党员积极分子进行投票,已经成为党员的同学们根据积极分子的学习成绩以及对班级年级的贡献选出自己心中有资格成为党员的同学。接下来进入到学习彭世彰先进事迹环节。先由赖秋英同学为大家介绍彭世彰的生平事迹、担当职务、主要成就等来缅怀这位水利人才。随后,由刘雨霏同学给大家讲述彭世彰田地里摸索出灌溉的革命的故事,宣扬他作为老师严肃严谨的治学态度。

两位同学的演讲结束,活动也到了尾声,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交流。一个人不可能永生,但可以不朽。彭世彰视事业若性命,用孜孜不倦的探索、用奋斗、用生命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是不朽的。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可以学习并贯彻彭世彰精神,并在年级所有同学面前做一个好榜样。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万紫薇

                                                                                     201432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