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设计争新意,水日文化意悠扬 ——记环境学院水文化面具大赛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3

众所周知,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因此我校环境院科协于2014年3月22日在六韬二楼举行了与水有关的面具设计大赛,并邀请了各个管培小组的成员们参加比赛。

下午两点半,阳光明媚,各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是积极参与,一共分成12组,每组要设计三张面具,负责人在每桌上放上剪刀、小刀、水粉颜料。在规则明晰后比赛正式开始了。队员们有的是依照着手机搜来的面具图片自己进行改编,画出了蓝精灵,海绵宝宝,奥特曼等,有的就着当今水污染,水资源匮乏的窘境进行了设计,也有人画了张网络上的叫兽脸。面具五颜六色,五花八门,同学们真的创意无穷,一张张面具赋予了新的水意,到此刻面具设计比赛已悄然变成面具互相赏析大赛,气氛甚是欢乐。

时间到了3点半评委宣布设计结束,每组派出代表带上面具上台展示,有同学带上设计的叫兽面具上台展示,气氛一下子活泼起来,同学们相继带上自己辛苦制作的面具,像大家展示。最后参赛的管培成员们都站在一起,拍了一张欢快的面具照,至此比赛正式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各个管培组的同学互相增进了友谊,也了解3月22日是一个水日,提醒我们要爱惜我们的水资源,大家都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环境院新闻采编部

                                                                                         费思茗

                                                                                     2014年3月23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