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再生水 美丽我校园——记环境院青年志愿者大队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6

2014321日下午2时,环境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小队一行6人,来到南京市火瓦巷小学,给四年级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节水知识课。

开始时,主讲人先播放了一段节水宣传动画,有趣的动画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并提问了几个问题,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

在欢快的氛围下开始了整堂课,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中国以及南京的水资源现状,并介绍322日是世界水日,呼吁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要节约用水。在此过程中,主讲人不时的向同学们提问有关于节水的小窍门,同学们十分积极与大家分享生活中节水小方法,课堂气氛热烈。

最后,主讲人耐心的给同学们讲授如何读水表,呼吁同学们关注家庭用水及学校用水,珍惜每一滴水,同学们积极响应。

这次活动,我们代表环境院,代表河海大学,向小学生宣传节水环保知识,为世界节水日作出了一份小小的贡献。

                                                                                    环境院新闻采编部

                                                                                     201432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