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暖花开 挥汗定向越野----记环境院11级三月份定向越野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7

    2014年3月26日,环境院11级同学举办了一次定向越野比赛,参赛人员面向环境院所有11级学生,主要由11级年级委承担组织工作。

    下午两点半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比赛出发点(足球场西侧)集合,在柴家胜等同学的安排下,到各自所负责的签到地点做好准备。半小时后,所有参赛同学都怀着高昂的热情来到了出发点,等候比赛开始。

三点一刻,所有参赛同学从起点出发,带着灿烂的笑容开始奔跑。比赛设置七个签到点,每对四名参赛者到达每个签到点后都要完成一定的任务,才能继续跑向下一点。在友谊山庄门口,第一队到达的将加20秒的总时间,最后一队到达的则减少20秒的总时间,并拍照留念;在研综楼门口,每组要踢三下毽子,每人一下而且不能落地;在闻天馆门口,参赛者从五张分别写着减60秒、减30秒、不加不减、加30秒、加60秒的纸条中抽取一个;在河海馆门口,抽签答题,答对减30秒,答错加30秒;在校医院门口,每组派一名队员一口气喝下一瓶矿泉水,喝完的减90秒,否则加40秒;在北教学楼下,每组派两名队员头朝下、手朝下原地转10圈;在管理楼下,每组一名同学吹一个气球,并用双手捏爆。

    最终,叶经城一组以总时间21分46秒荣获第一名,谭怡雯一组以23分03秒获得第二名,张佳男一组以23分37秒获得第三名。前八名的小组获得了体重秤、钢笔、水杯等精美的奖品,其他参赛人员得到了水果等鼓励奖。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奔跑,不仅享受了运动的酣畅淋漓,也体会了校园里清新怡人的环境。环境院11级的同学计划以后每月举办一次类似这样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并增进大家的感情。

2014年3月26日

环境学院11级

朱奕静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