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彭世彰前辈 学习报国奉献精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5日上午由环境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策划的“缅怀彭世彰前辈,学习报国奉献精神”的活动正式举行。

    我们三十多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周青的带领下,下午三点准时到达工程馆205,围坐在一起,讨论学习彭世彰前辈的先进事迹。首先,由支部书记详细地介绍彭世彰前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师德风范,坚韧执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心系百姓、节水为民的大爱情怀。接着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纷纷拿出之前搜集到的彭世彰前辈的论著,相互讨论,相互学习彭世彰前辈留给我们的文学著作,更加深入地了解彭世彰老师教书育人的优秀品质。彭世彰前辈是朴实的高校教师,更是一个朴实的共产党员。他一生爱岗敬业,作为学生与团队骨干成员,我将沿着老师指明的研究道路继续前行,不辜负前辈对我们的厚望。

    这次的缅怀先辈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以后我们会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学习前辈们的先进事迹,鞭策着我们,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

 

 

2014年3月25日

环境学院11级

沈林亚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