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横幅签名仪式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9

3月28日中午,由环境院科协举办的“地球一小时”横幅签名仪式在骏园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分为两部分:地球一小时横幅签名以及对3月29日晚上熄灯一小时活动的宣传。

中午十一点半,科协的干事们搬着桌椅拉着横幅来到了骏园广场,活动正式开始。开始很多同学都不愿意停下脚步关注这项活动,但是科协的同学们不辞辛苦,挨个的发传单,并耐心给路过的同学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意义以及带来的环保效果。在科协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参与横幅签名活动的同学愈发多了起来,大家停下自己匆忙的脚步,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自己的环保心愿,并表示愿意参加第二天晚上八点半的熄灯一小时活动,愿意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尽自己的一份力。经过一中午的努力,收获了满满一横幅的签名以及环保心愿,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球一小时横幅签名仪式不仅坚定了大家保护环境的决心,还对熄灯一小时活动进行了宣传。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这个日子,尽自己绵薄之力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做出一份努力,为了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环境院新闻采编组

                                                                                         万紫薇

                                                                                     2014年2月28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