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与常州新美水务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六五”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创新名城建设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河海大学环境学院与常州新美水务公司共同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与新美水务总经理张浩亮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学院操家顺教授和罗景阳教授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机制和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探讨,双方将就村庄污水收集治理、环境监测检测、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产学研基地建设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服务于地方环境持续改善和经济高速发展。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