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环境集团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09-18

917日,中国水环境集团人力资源部方运川总经理等一行4人到访学院,就研究生培养基地申请、水环境治理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学院院长王沛芳、党委副书记戴玉珍、校研究生基地办副主任杨勇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洽谈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主持。

方运川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水环境集团的发展历程、优势特点、定位和愿景等,希望与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王沛芳院长对方运川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在交流中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实力及人才方面的优势,与中国水环境集团一起在人才、技术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通过多模式和多层次合作,实现多赢。笪学军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杨勇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学院戴玉珍副书记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